close

哇~~從前天開始我就有了一個新角色--home媽

沒錯呀!!  我現在可是home媽呢

GIN 明天就要飛出台灣,去澳洲一年,這一年間,我將照顧她的小白生活起居

所以囉!上週末就去把小白帶回來,開始我的HOME媽生活。


算算今天已經星期三了,小白來到MY HOUSE 已經4天半

第一晚(六),小白在廁所裡隔離,讓他熟悉一下氣味,畢竟家裡還有隻元元在


第二天(日),我們在客廳所以就把廁所門打開,小白嚇到塞在洗衣機,一動也不動,只要我們進去就哈氣

DSC00063.JPG

真的好緊張哦!!  GIN說他是膽小小孩,結果他晚上終於出來走走了,自己走靠近爺,還自己在那哈氣+生氣狀

我就笑他說,自己走過來的還哈氣,真的很沒水準哦!!呵呵~~ 小白就呈現慢動作狀走開~~此時他尾巴還是垂的,真的很害怕這環境吧!

睡覺前,我再接近一下他,他竟然抓了一下,看來要幫他剪指甲了~~


第三天(一)出門上班去,所以就把門打開,讓他自由出入,沒想到一回來,發現小白躲在角落好可憐,我看食物也沒吃多少,就在那坐在地上陪著他

他還是會對我哈氣,於是我就坐在那陪他,把食物一顆顆丟到他面前,他可能真的餓了,吃了幾顆顆又想到我是陌生人,又繼續哈,呵~~傻孩子

等到要休息了,我想到拿布趕他,把他趕進房間,讓他在角落,但是可以聞到我們的味道,我們就睡我們的,他就在角落裡看著,

咦~~那元元呢,元元呀!又到春天的季節了,所以根本是多而滾的狀態,不用理她啦!!


半夜~小白一直在叫,叫的好可憐,我猜他是想家,GIN說他是黏人的孩子,所以我就叫他,伸手給他 ,他馬上跑過來要我摸頭,他真的很需要人陪哦!!! 不過這孩子很誇張

被摸很開心,一會兒,想到我是陌生人吧,竟然又哈氣了,!!哇勒,~~這樣的狀況在一晚上反覆發生,他叫,我叫他,他過來,我摸,他想到又哈氣~~這晚還睡的真不好,一隻手就放在空中讓他聞


第四天(二)早上起床,跟小白打招呯,咦,讓我摸頭了!很好,讓小白在房裡吧,他以前的世界就在小房間裡,先讓他熟悉這樣大小的房間好了,

下班回家~~把大的小的都打理好了,才去找小白,不錯哦!!  肯讓我摸,不過發現肚子是死穴,會發瘋, 

要睡覺了,這小孩竟然跳上床~~要我摸摸,阿勒,元元在旁邊生氣,然後摸一摸竟然躺下來了,你會不會太誇張了~~就把我的手壓住了!!

這可是抱老公要用的耶!!!   好吧,我們還在培養感情階段,我讓你啦!!  爺在旁笑著先睡了。

這樣的進度真的算很快了,我很害怕他會躲一個月才出來耶!!  哈哈!!   不過我期待可以快快幫他洗澡跟剪指甲

可以美美的在ITOE的家中生活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oe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